夏日甜心陈乔恩再见挚友张翰撞火花 黄宗泽秒回归演技派

|2016-09-17 14:22:16

  《夏日甜心》是湖南卫视2016年暑期推出的大型女子团体综艺节目,今晚十点,湖南卫视大型少女团体综艺《夏日甜心》将如约与观众见面。
 


 

  今晚十点即将播出的湖南卫视大型少女团体综艺《夏日甜心》第八期节目“谁是演技王”大比拼中,黄宗泽不仅搭档兄长上演“兄弟间争吵”戏码,秒变“娘”笑翻众人,而且还邀请到了好友陈乔恩惊喜现身,为甜心们送上了最真挚的鼓励。

 

  “谁是演技王”爆笑来袭 黄宗泽秒回归“演技派”

 

  今晚十点,湖南卫视大型少女团体综艺《夏日甜心》将如约与观众见面。从小直播间内走上大舞台,从寓教于乐360度挖掘甜心综艺潜质的一系列游戏再到全新形式“谁是脑力王”的角逐。

 

  随着节目形式的全面升级,甜心们的综艺能力也在持续上扬。本周,为了考验甜心的控制力和观察力,《夏日甜心》节目组又以“谁是演技王”为主题推出了“猜猜谁在演”、“劲哭金曲”、“冲上顶峰”、“综艺公开课”四个环节,请来了吴宗宪、陈学冬作为助力嘉宾新鲜加盟。

 

  身为陪伴着“夏日甜心”一路“打怪升级”到如今的“助播兄长”和“游戏领头人”,今晚节目中,黄宗泽也回归到了自己的老本行,秀出了自己精湛的演技。

来源:搜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