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滴歌神啊张杰谢娜秀恩爱 心疼谢娜别这么拼

|2016-09-12 13:24:20

 

  《偶滴歌神啊》第三季由谢娜主持的音乐推理的节目,本期嘉宾张杰,现场与谢娜默契演绎四川话《闹啥子嘛闹》嗨翻全场。张杰也献唱了《我想》、《lost in stars》等歌曲。现场非常活跃,谢娜现场模仿张杰腰,张杰惊讶。
 


 

  《偶滴歌神啊》作为一档娱乐推理类的节目,要求嘉宾透过现场六位参赛选手的精湛表演,参考“鉴音天团” 充满迷惑性的意见,推断出谁才是真正的歌神,谁是音痴。

 

  具备专业素养的张杰,也有自己的一套分辨音痴的心得,“你要看他整个人在舞台上呈现的感觉,就会知道,那个音乐性是不是在他身上。”他还表示自己身边也有音痴,“有的时候就会想去纠正他,但是我发现这很难,不是我所想象的那样很容易,明明就是两个音,却能唱出八个音来。”

 

  在演唱表演中一言不合就下腰的张杰,吸引了众多歌迷纷纷挑战张杰腰。在《偶滴歌神啊3》的开场表演中,谢娜现场挑战张杰腰,没想到下腰幅度太大,吓得杰哥立马手忙脚乱去扶,生怕她不小心摔倒,暖心小动作让现场粉丝尖叫不已!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