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全蛋吐槽周杰是什么节目 揭秘张全蛋吐槽大会

|2016-09-23 16:24:26

  因为张全蛋让我们重新认识了张全蛋,这个用绳命在搞笑的男人。张全蛋是手机代工巨头“富土(tǔ)康”的一名车间员工,英文名Michael Jack,有一定方言口音,十分幽默,被网友称为“富土(tǔ)康质检小王子”。
 


 

  《吐槽大会》是由王思聪投资、脱胎于《今晚80后脱口秀》的一档全新的毒舌吐槽节目,节目形式源于美国脱口秀节目《喜剧中心吐槽大会》,每期邀请一位具有争议的知名人士,当众接受“吐槽团”不留情面的炮轰。

 

  《吐槽大会》延续了“美式喜剧”的独特风格,将每期邀请的具有争议的知名人士,当众接受自带毒舌属性、百无禁忌的“吐槽团”不留情面的炮轰。首期节目邀请来的明星是一直被负面新闻缠身的周杰,吐槽团由史航、王琳、王自健、张全蛋等人组成。
 


 

  该节目吐槽过程百无禁忌,大尺度爆料让网友疯狂转发。据悉,该节目获得了王思聪投资,他本人也在节目发布会上表示“自己更有可能会作为下一季的嘉宾出镜”。可是就在这档节目第一期上线后的第三天却突然下架,不仅没有了完整版,连节目花絮全都被下架。

 

  节目刚开始,张全蛋上来就给王自健取了个高大上又接地气的英文名字,bitch myself!哈哈~~

来源:律法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