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佟大为如果可以这样爱小说结局揭秘 诗爷演技获赞

|2016-09-25 11:27:22

  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尚未开播就引发了网友的热切关注,刘诗诗这次搭档佟大为、保剑锋两大男神,上演不一样的都市虐恋,虽然电视剧还未上映我们可以先看看小说中的结局,据说诗爷这次的演技也被获赞了呢!

 

  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主要讲丈夫和情人突然殉情自杀,葬礼上,白考儿(刘诗诗饰)邂逅情人的丈夫耿墨池(佟大为饰),四目相对,刹那间的火花点燃复仇的烈焰。

 

  他们带着玉石俱焚的决心欲将背叛的伤害施于对方,却不想最后会是如此蚀骨的爱情,在彼此心底生根。



 

  人生的规则残酷而无奈,到他们想真心拥有彼此时,老天已不给他们机会,这时一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男人祁树礼出现了,面对两个深爱着她的男人,她该何去何从?

 

  命运的劫数,生与死的格斗,感天动地,最后谁成全了谁的碧海蓝天,谁又延续了谁蓬勃的心跳,其实已经不重要……

 

  小说版《如果可以这样爱》结局是什么?

 

  关于小说版《如果可以这样爱》的结局,白考儿会在耿墨池和祁树礼之间选择谁,小说似乎套用了电影《成为简奥斯汀》的结局模式。

 

  耿墨池心脏病发作为了不连累白考儿悄然离开,白考儿历经千辛,却终于在公园里找到了坐在轮椅上的耿墨池,两人恍如隔世四目相对,仿佛初见的样子……

来源:新浪娱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