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杨洋女朋友宋茜疑曝光 韩网友赞美中国却开撕

|2016-09-01 09:28:56

  荧幕人气演员杨洋与热搜体质的郑爽一起拍了人气IP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三个热门话题就这样聚在了一起。在剧内杨洋饰演气质高冷的全能大神肖奈,他与饰演计算机系系花的贝微微在剧中是一对契合甜蜜的情侣。但在剧外,杨洋有女朋友了吗?他的女朋友是谁呢?此前,各大营销号与网友纷纷扒出杨洋宋茜疑似姐弟恋的证据。
 


 

  男才女貌,年龄相差不大的杨洋与宋茜如若真的相恋也是娱乐圈的养眼情侣。两者的粉丝却相争不已,有粉丝认为两人在一起就是为了蹭热度,也有粉丝认为宋茜年龄大配不上杨洋,宋茜粉丝随即反击以宋茜的知名度杨洋赶不上。

 

  在大陆不被看好甚至粉丝“隔空相杀”,消息传到韩国后却是一片赞美之声。韩国网友纷纷称赞杨洋长相拥有和宋仲基一样帅气,和Victoria(宋茜)很般配的样子。
 


 

  还有韩国网友认为:“虽然不知道男生是谁但是很帅,Victoria的眼光比雪莉好了太多。希望两人能一直走下去。”

 

  宋茜在北舞时被韩国SM娱乐公司挑走在韩国作为FX队长出道,不仅在韩国收获了超高人气,在国内也是一片大好形势。SM公司为宋茜在中国专门成立了工作室,宋茜以工作室的形式签约了内地公司。而杨洋正是此时与杨洋结缘。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