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之汉之云什么时候播出 剧情演员表角色介绍

|2016-09-28 09:30:58

  古装玄幻大剧《轩辕剑之汉之云》日前已经正式杀青,该剧不仅有关晓彤、张云龙、于朦胧等一众小鲜肉当主演,更有甘婷婷、周海媚等一帮老戏骨倾情加盟,那么《轩辕剑之汉之云》将于什么时间上映呢?

 

  张云龙、于朦胧、关晓彤、张佳宁领衔主演,赵文瑄、周海媚、甘婷婷、马德钟友情出演大型古装玄幻剧《轩辕剑之汉之云》曝光了一组角色剧照。

 

  尧汉国丞相公羊朔(赵文瑄饰)、苍梧国长公主顾雨湘(周海媚饰)、巫山女神(甘婷婷饰)、骁月国将军张晗(马德钟饰)悉数亮相,昔日的小生、玉女如今更是别有一番成熟风姿。



 

  在本次曝光的剧照中,身为尧汉国丞相的公羊朔服饰素雅精致,羽扇纶巾,从容淡然的文士气度十足,仿佛天下战局皆在运筹帷幄之间,作为尧汉国智力Max的存在公羊朔将为观众展示何为挫敌于谈笑之间的“智将”魅力。

 

  顾雨湘红绒锦缎,金钗凤冠,华贵之气逼人,作为苍梧国的长公主、尧汉国的湘夫人,顾雨湘眉眼之间似有柔情实则锋芒内藏,举止间流露着不让须眉的霸气和果断。

 

  巫山女神服装发饰皆是一片玉白,神色温柔,法力高强、心地纯善的巫山女神也将在剧中助朝云(张云龙饰)等人化解难关。

来源:正北方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