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郭敬明的恋情是怎么回事? 最新恋情曝光不是小四

|2016-09-07 14:31:57

  陈学冬近日恋情疑似曝光,女方疑似是一起合作的女演员彭心晨。大家都知道陈学冬是郭敬明捧红的,而且两人也传出绯闻,有人说陈学冬和郭敬明是同性恋,不知道恋情是真是假。那么,近日,传出的陈学东和彭心晨是真的吗?小四会不会难过呢?
 


 

  众所周知陈学冬是被郭敬明捧红的,郭敬明一个是小说天才作家,而陈学冬一个是新生代偶像演员。陈学冬温柔的一笑感动了导演郭敬明。有人说郭敬明陈学冬是同性恋,不知道真假。那么郭敬明陈学冬恋情是真的吗? 郭敬明和陈学冬什么关系?

 

  据悉,因为郭敬明不满电视剧的角色安排,竟然将饰演顾准的演员陈学东调走,而且瞿友宁还怀疑之前戚薇罢演《小时代》也是因为郭敬明邀约其放弃电视剧转战由郭敬明本人投资的电影。
 


 

  瞿友宁剑锋直指郭敬明,郭敬明自然不甘落后,在微薄上回呛:“陈学冬的事,他妈妈讲得很清楚。我只想说戚薇为何最后没有出演顾里,导演您自己和剧组最清楚怎么回事,不用为了黑陈学冬而拉戚薇和我一起下水。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