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陈末是哪个故事 邓超演绎的原型竟是他

|2016-09-21 15:34:34

  张嘉佳编剧,张一白执导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即将上映了,很多网友表示非常期待,在看过电影的简介之后,很多人对邓超主演的陈末的身份产生了疑惑,在原著中陈末是在哪一章出现的呢?陈末的原型又是谁呢?

 

  原来在原著小说中更本就没有陈末这个人,据书迷猜测,其实电影中的陈末就是张嘉佳本人,那么对于电影的原型,邓超又是怎么看的呢?

 

  日前片方发布由李荣浩演唱的电影“路过”版主题曲《不说》,电影由邓超饰演落魄颓废电台主播陈末,独自坐在直播间拉开序幕。



 

  随着更多电影画面情节的展开,无论是在天台上孤独的沉思、大雨夜里落寞撑着伞的孤单身影,或是一脸伤痕痛彻心扉的吶喊,无不显示出陈末式《不说》的孤寂。

 

  对此,邓超形容他心中的陈末,"好像在解决所有人的问题,但又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这就是我们自己。"唯一不同的是,"我受到那么多爱。所以一点也不孤独。"

 

  纠结过去、现在两段情 邓超痛彻心扉

 

  在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中,邓超饰演的陈末、张天爱饰演的幺鸡以及杜鹃饰演的小容三个人,有着千丝万缕牵扯不清的感情纠葛。

 

  随着MV情节的曝光,陈末与小容从校园到职场情感的转变、配合歌词"人说心如刀割,钻石要琢磨”,邓超痛彻心扉的嘶吼画面,让粉丝们心疼不已。

来源:凤凰河北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