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衣》吴昕泪洒现场 熊乃瑾助力王丽坤闺蜜情深

|2016-09-24 10:37:26

  在上期节目中,吴昕在“亲子装”的主题下,携设计师化身校长,而《我的新衣》本周将迎来时尚第四战——闺蜜下午茶。风格独特的C.J.YAO作品引来买手的争议。《我的新衣》吴昕为何泪洒现场,更有熊乃瑾助力王丽坤尽显闺蜜情深,更多精彩,一起看一下吧!
 

 

  本期《我的新衣》主题为闺蜜下午茶。吴昕以经典电影《美女与野兽》为灵感,展现了一场华美的时尚大秀。颇为大胆的C.J.YAO采用了“荷叶边”元素,将厚棉类硬朗且朴素的材质与休闲卫衣的元素做基因重组。但是没想到,买手们对于C.J.YAO的设计均持有保留意见。

 

  作为朋友的江南更是“劝说”设计师尝试走出自己的世界,设计出更符合当下大众的作品。而C.J.YAO本人仍旧坚持做自我,令现场一度尴尬。在一旁的吴昕这时跳出来鼓励搭档“我不认为你的衣服不好看!”

 

  作为设计师C.J.YAO的学妹,买手郑玲玲在发言时一度崩溃,泪如雨下。而设计师本人也泪洒现场。见此场景,主持人林海希望女神吴昕能够代替完成最后的总结发言。在听过买手与设计师“对峙”发言后,吴昕的总结显得也有些沉重,讲到动情处不禁潸然泪下,“其实我们在定妆时都经过了很多的考量和筛选。

 

  但是如果没有达到你们标准的话,我觉得至少表情可以不要那么严肃,至少可以给我们一些鼓励。”吴昕一直以来都与设计师相处得非常愉快,在采访时吴昕也曾表露出对设计是搭档的崇拜感。这次女神吴昕更是以质朴的话语来表达自己的支持!

 

  紧密又紧张的录制也让女神们的压力很大,吴昕在舞台上哭诉到“每次走秀出来,看到大家表情很严肃就会怀疑自己,是不是自己的问题。”看到吴昕哭泣,作为女神闺蜜的林志玲和何穗也在房间中为好姐妹加油打气。而熊乃瑾助力王丽坤又是怎样显现闺蜜情深的呢,一起看一下吧!

来源:新浪娱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