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那英偏爱万妮达成功晋级 个人资料曝光

|2016-09-10 09:39:44

 

  被那英偏爱的万妮达城东晋级那英组五强,虽然晋级但是被传是疑似内定。因为万妮达入选是二次演唱,第一次是0冲,《新歌声》的宣传总监对此公开回应,他表示确实唱了两次。却并非是网上传的“黑幕”。
 


 

  本周五《中国新歌声》最后一组导师五强争夺战开赛,那英组话题学员万妮达在盲选后再次亮相,虽然和观众只有盲选的一面之缘,但万妮达自带的话题性不容小觑。

 

  其直属导师那英在周杰伦组10进5专场,直接为爱徒万妮达后续PK战“清路”的表现也十分耐人寻味。“代言门”和“黑幕门”将她的话题推向高潮,甚至霸占微博明星榜TOP2,引发广泛讨论。事情辗转发展,最后万妮达不得不站出来为自己“辟谣”。万妮达是本季《中国新歌声》舞台上最具个人标签特色的学员,被称为“性感歌手”,在本季《中国新歌声》中是很多观众最有印象的学员之一。
 


 

  万妮达拿下那英战队最后一个五强席位,其余四人分别是:杨搏、汪晨蕊、苏立生、李佩玲。据悉,万妮达是一名来自福建的女孩,盲选时演唱了一首周杰伦的《牛仔很忙》。

 

  余力 9日晚21:10,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那英组10进5对决战开战,钢琴王子郎朗助阵。万妮达拿下那英战队最后一个五强席位,其余四人分别是:杨搏、汪晨蕊、苏立生、李佩玲。

来源:福州新闻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