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一鸣怎么没消息了 近况平淡偶有亮相依旧低调

|2016-09-16 11:39:58

  曾经被业内人士一片看好的曾一鸣,这两年却没了动静。没有人质疑过曾一鸣的才华,但却对曾一鸣的性格充满非议。就如同有大才之人往往都很孤傲。曾一鸣的性格,就仿佛和现在的社会格格不入,很多人将曾一鸣不红的原因,归于曾一鸣的性格。
 


 

  曾一鸣现在消息不多,近况平淡,也不知现在是曾一鸣最快乐的时光,还是他最压抑的时刻。

 

  我们不妨从其他角度去了解一下曾一鸣。
 


 

  转一个曾经滚石内部人士的私信:

 

  很多人在承认曾一鸣唱功和才华的同时,用他混了很多年不红的事实嘲讽他,说是性格因素,要他反省。

 

  可是所谓那个“合约纠纷”停止所有演艺工作背后的原因有人打听过吗?和曾一鸣个人完全没关系。

 

  20多岁到北京,他师从涂惠源。当时他只是一个唱过当我再爱你的时候,然后发过一张草草制作《七月》的毛头小伙子。有才华,但毫无训练。

 

  涂惠源深知不经雕琢不会成器。于是用了整整六年时间训练他。顺便提一下,曾经经过涂惠源训练的歌手包括黄绮珊、张惠妹、谭维维、金池、魏雪漫、曹格。涂从不轻易收弟子。上面这个名单可以看出涂是多么挑唱功的一个人。

 

  曾一鸣是涂的关门弟子。涂对他报以极大的期望。曾一鸣也是一个真正的音乐狂人,照金池的话说,他可以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无数天不出门,一直听和写。练唱。

 

  也就是这段时间,曾一鸣的风格逐渐成型,就是郑钧说过的“咔咔咔”那种,融合爵士和摇滚的演唱和创作。4400等歌曲就是创作于这个时期。

来源:凤凰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