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阜秀金铭被吐槽过气 苗阜秀就是吐糟大会?

|2016-09-28 18:41:38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著名来源及链接 
 

  《苗阜秀》就是一场吐槽大会?本期苗阜秀嘉宾“小婉君”金铭来做客,“毒舌天后”叶璇再次发功吐槽嘉宾,对金铭毫不留情面, 这么吐槽嘉宾不会生气吗,难道就是节目组安排,为了收视率?
 


 

  《苗阜秀》叶璇继在节目上讽刺陈紫函千年老二之后,叶璇再度开启“毒舌模式”,这次她将枪火对准了演员金铭。这次叶璇讽刺金铭是戏子,但是金铭也不甘示弱,直接就就回击叶璇“你不能只长年纪不长脑子”。比起陈紫函的默不作声,小编更佩服金铭。那么这件事情是怎么回事呢,下文小编为你揭晓。

 

  叶璇又“开炮”讽金铭,今晚播出的《苗阜秀》在网络上曝光了预告。叶璇评价其人生经历为“听过学霸屈尊当戏子,没听说过戏子当学霸”,金铭不甘示弱回击其只长年纪不长脑子。
 


 

  北京卫视《苗阜秀》准时与大家相约,《苗阜秀》集才华与颜值于一身的苗阜,畅聊身边的事情,看苗圃一众多好友和各路嘉宾如何吐槽与回应中斗志动用精彩纷呈。

来源:秀目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