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著名来源及链接

 

  每两年举办一届的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下个月在长沙举行。网友最关注的就是,谁会成为新的金鹰女神。据分析,今年金鹰女神极有可能在郑爽、杨紫、古力娜扎中。而最近网爆,古力娜扎代替郑爽成为金鹰女神?这个爆料有几分可信?郑爽真的被古力娜扎压下去了吗?这两个目前为止谁的身价高?

 

  自从张翰和郑爽分手得知张翰新欢是古力娜扎后,这三个人的恩怨从来就没有的停止过,不少粉丝都把郑爽和古力娜扎放在一起比较。比较衣品、人品、容貌,不过这些都是主观因素。不如比一比郑爽和古力娜扎谁的身价高。

 

  之前的数据和因素就既往不咎了,只比对一下郑爽与古力娜扎在2016年的作品如何,2017年将播出什么最新作品,两人风评如何,以此来推测两个人现在的身价。

 

  2016年郑爽的作品有:《寂寞空庭春欲晚》、《微微一笑很倾城》。
 


 

  先来看看郑爽2016年都有哪些热播剧,先是与刘恺威的《寂寞空庭春欲晚》。在浙江卫视的CSM52城收视中可以看到,从2016年2月1日《寂寞空庭春欲晚》播出后,收视率只有一次第二名,三次第二名和两次第四名,其他排名均为同档期电视剧中的收视率第一名。

 

  郑爽与杨洋主演的《微微一笑很倾城》更是了不得了,在9月11日收官庆功会的时候,播放量就已经超过了88亿,是名副其实的年度热剧。

 

  而另一面古力娜扎的作品则不如郑爽,《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是古力娜扎与张翰情侣两人一同主演的,虽然也在同时段收视率排名第一,但是剧中的人设与剧情都遭到了网友的吐槽。

来源:秀目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