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搭档周冬雨出春风十里不如你 获网友一众好评

|2016-09-05 14:43:36

  《春风十里不如你》改编自冯唐作品《北京,北京》近日大火的张一山将搭档周冬雨演绎欢乐又虐心的青春与成长。
 


 

  《余罪》之后,张一山成了“新国民老公”,经常有人留言问我们张一山有啥新动态,有网友爆料,周冬雨、张一山将合作出演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

 

  改编自冯唐的“北京三部曲”之《北京,北京》,预计10月开机,2017年暑期档播出。周冬雨和张一山的新鲜搭配收获了网友的一众好评:“感觉很清新的搭配。”“蜜汁期待!”也有网友质疑剧情与《万物生长》雷同:“这不是《万物生长》么?”

 

  该剧的故事梗概为:秋水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在父母的要求下报考了本硕博连读妇科专业。八年的大学生涯,他结识了爱人白露和一群好兄弟。毕业后,秋水和白露也分手了。多年之后,秋水依然孑然一身,朋友们不同的生活轨迹让他伤感,对自己的青春时期也有着特殊的感悟和怀念。

 

  《北京,北京》这本书,被评价为冯唐“气势最猛烈,如草原野火般的一部”,故事是那种既欢乐又很虐心的,当你惊叹着渐渐沉迷时,巨大的悲伤突然而至……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