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著名来源及链接

 

  万众期待的N久的《THE K2》终于在昨天播出了第一集,粉丝都跟打了鸡血一样,没有字幕也要看!小编更是被这种热情感染了,加入了生肉追剧大军里面去。看完以后,有几个对剧情与人物设定的疑问盘旋在脑子里。很好奇编剧在日后的人物关系发展与剧情上会怎样弥补这几点漏洞。看完剧后,更是有网友自黑也只有林允儿一身白裙子,披头散发的冲到大街上才会有帅哥相救,像我们就只会有人报警。(泪目)
 


 

  首先剧一开始,就是一个小女孩安娜。一个穿着裙子的小女孩,睡不着的情况下起来做个祈祷。之后更是巧到不能再巧听到外面有动静,一脸惊喜的朝外跑,以为是爸爸来了,没想到看到自己的母亲倒在了客厅。
 


 

  之后就被带到了西班牙修道院的安娜,从小居住在西班牙修道院,有一天终于逃了出来。又是那个熟悉的配方,身穿白裙子撒着头发的安娜。一逛这么几十年过去了,兴趣爱好一直没有变啊,COSPLAY贞子吓死那些坏人们!
 


 

  在有人追捕的情况下,安娜没有穿鞋,向着地铁站一路逃跑,然后就碰到了流浪汉造型的济夏。这其中有一个问题,小编很困惑啊。路上遇到了那么多人,安娜都没有求救,而是被吓破了胆子似的只知道往前冲。又是在大白天的,路人行人那么多,居然没有一个拦住美貌的安娜,问问她,大妹子你咋地啦,后面有啥玩意儿啊,你不穿鞋就跑了这么远练过咋的?

 

  后面安娜与济夏的相遇就点出了,安娜发现济夏是个韩国人,所以就求救了。噢!懂了,安娜不会西班牙语所以就没在路上求救呗。这我就得批评批评你了安娜,你说你从小就在西班牙这个修道院,再怎么不沟通也得学两句啊。

 

  安娜一直在求济夏救救她,原本济夏没有出手,小编我都惊呆了,还以为这个剧就要这样剧终了呢。安娜被抓回去,本剧结束。

 

  后来济夏在地铁站帅气出手相助,让安娜快跑。也是,这么美一个妹子,必须得怒刷一下存在感。不幸的是,安娜还是被逮到带了回去。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