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贾乃亮重庆约会 wuli甜馨人气颇高网友惦念

|2016-09-04 14:46:37

  

  甜馨坐贾乃亮肩头呆萌于2016年9月3日,在重庆现身,李小璐贾乃亮一家出席品牌活动,当天李小璐身穿花裙辣妈秒变少女,女儿甜馨坐老爸贾乃亮肩头喝牛奶,表情萌翻全场。
 


 

  9月3日上午,大批粉丝拍到贾乃亮和李小璐分别抵达重庆的照片,小两口马上相见,难怪亮哥笑的好开森啊。贾乃亮白衣黑裤,墨镜遮面,简单大方又星味十足同日抵达重庆的李小璐迷彩着身,帅气有型。“wuli甜馨呢?”很多网友都惦念着甜馨宝贝,看来甜馨才是实力偶像派啊。

 

  8月29日甜馨今天开学啦,她的爸爸妈妈一起陪同她参加开学典礼。李小璐与甜馨穿粉蓝套装,甜馨可爱,李小璐年轻,贾乃亮戴了个墨镜都无比帅气。看着颜值超高的一家人,开学典礼结束之后一家三口还出去游玩,瞬间又觉得被恩爱秀一脸。贾云馨女士真是幸福!
 


 

  李小璐陪女儿甜馨上芭蕾课的照片曝光,甜馨趴在地上劈横叉,李小璐则蹲下给女儿拍照。甜馨练芭蕾甜馨练芭蕾,李小璐拍照近日,李小璐陪女儿甜馨上芭蕾课的照片曝光,甜馨趴在地上劈横叉,李小璐则蹲下给女儿拍照。从小练芭蕾的甜馨,越发有模有样,学得也十分用心。网友留言:“这芭蕾范儿,我服”、“有模有样”、“从小时候坚持到现在,点赞”。

来源: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