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十年张静依结局揭秘 乔任梁最后娶了谁

|2016-09-08 13:46:29

  《我们的十年》上映已经一周了,不少观众们表示该影片既没有堕胎,也没有撕逼,是个难得一见的暖心青春电影,不过很多网友对赵丽颖扮演的张静依的结局很是疑惑,那么结局中张静依和谁在一起了呢?

 

  在电影《我们的十年》中,赵丽颖、鬼鬼吴映洁、班嘉佳三位闺蜜的感情贯穿始终,从校园时代到步入社会,她们历经风雨,但彼此的感情始终不变。

 

  之前曝光的闺蜜版海报,背景明媚色彩鲜丽,三人亲密相拥,无声中传递给人一种最纯粹的美感,正如闺蜜版海报的主题所说,“一些无声的话语,懂的人能彼此听见。”



 

  而三位闺蜜更是“美到没朋友”,赵丽颖是阳光帅气之美,鬼鬼吴映洁是婉约秀气之美,班嘉佳是光鲜艳丽之美,可谓诠释了三种女神不同的气质。

 

  对此,鬼鬼吴映洁表示,“无论是正青春的观众,还是不再青春的观众,无论如何都要珍惜现在的好闺蜜,她们是可以陪伴一生的家人。”

 

  《我们的十年》曝光的闺蜜版预告中,也首度披露了三位好闺蜜十年间不同的人生道路。

来源:漫漫看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