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4杨洋郑爽有望再度搭档出演 期待两人能再度合作

|2016-09-16 11:47:03

  《微微一笑很倾城》自开播以来就备受欢迎,杨洋和郑爽这对CP也是得到了众多网友的认可,近日《仙剑奇侠传4》进入筹拍阶段,众多网友希望两人能再度合作。
 


 

  《仙剑奇侠传四》将拍成电视剧的消息已经传了许久,但演员阵容和开拍时间一直悬而未决。知名博主爆料称,《仙剑奇侠传4》已进入筹拍阶段,将于2017年2月开机拍摄。

 

  据爆料,古装玄幻IP电视剧《仙剑奇侠传4》已进入筹拍阶段,从合作开启到明年2月开拍,《仙剑奇侠传4》电视剧让很多粉丝等待了许久,距离爆料中的开拍时间还有许久,相信演员也在选择之中,你期待谁能够出演云天河、韩菱纱、柳梦璃、慕容紫英、玄霄这些经典角色呢?

 

  目前呼声最高的当属时下最热的倾城夫妇杨洋郑爽了,两人在微微一笑中的CP感简直要冲出屏幕了,网友也非常期待两人能再度合作,更是剧迷心中最搭的荧幕情侣。网友热评:“就杨洋郑爽吧!我必追无疑”“估计是杨洋郑爽又会合作”“杨洋,郑爽!!!我心目中的情侣”。

 

  杨洋郑爽《微微一笑很倾城》,白衣红影浅草马蹄,落霞峰上永不落霞。改编自顾漫同名小说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圆满收官,倾城夫妇的完美爱情画上一个高甜句号。该剧自8月22日开播以来便受到各方媒体的高度关注与数亿观众的热切追捧,全民爱上甜苏青春恋情。良心品质金牌口碑带动全民追剧。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