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曝美国队长换人 冬兵将接任

|2016-09-06 10:51:15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正在筹备当中,电影虽未上映但是已经受到网友的热议,一起看看为什么吧!

 

  近日《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导演罗素兄弟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一个猛料——史蒂夫·罗杰斯将不再担任“美国队长”!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克里斯·埃文斯(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的扮演者)仍会参演该部影片。

 

  在《美国队长3》的最后,史蒂夫·罗杰斯与钢铁侠大战后,扔掉了手中的盾牌,这一举动意味着史蒂夫·罗杰斯将放弃美国队长这一身份。目前导演乔·罗素也证实了这一剧情走向。

 

  赫芬顿邮报在报道中猜测,既然史蒂夫·罗杰斯会回归《复仇者联盟3》,那么他的身份可能会遵循漫画中的情节变成“流浪者”。不过这一猜测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最后,你期待《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谁来扛起美国队长的大旗呢?



 


 

来源:网易手机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