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少年时代》主演阵容确定 健身达人李小璐首演“女魔头”

|2016-09-05 13:55:24

  校园青春励志偶像剧《我们的少年时代》于9月5日在湖南长沙举行开机仪式。TFBOYS组合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薛之谦、李小璐、唐禹哲、李菲儿、程砚秋、李世鹏、丁程鑫等主演终于揭开神秘面纱,TFBOYS更现场秀了一下球技,而健身达人李小璐挑战“女魔头” 出演古板教导主任,他们又能带来怎样的精彩呢,敬请期待。
 

 

  《我们的少年时代》是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湖南广播电视台)为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量身打造的青春励志成长校园剧。由TFBOYS、张子枫领衔主演,薛之谦、李小璐等明星也将加盟。该剧无论从角色设定,剧情,造型和整体气质都与TFBOYS积极向上,阳光开朗的形象极其吻合,将真实的反映出当下00后中学生的生活,学习,喜怒哀乐。

 

  《我们的少年时代》讲述了一群热爱棒球的少年在老师的帮助下,克服重重阻难,热血向前,最终实现棒球梦的励志故事,林海娜毕业后,回到母校初怀高中担任高一二班的班主任。她发现班里的同学平时学习都非常刻苦,但成绩提升不明显,而且学生不爱体育锻炼,身体素质差,导致学习事倍功半。林海娜决心改变现状,让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

 

  她向校长承诺一个学期后,班级成绩拿到年级第一,并且鼓励孩子们课余时间加入校篮球队。原来初怀高中的篮球队曾是林海娜心中的骄傲,但此次回校任教后却发现篮球队实力平平。她召集校队教练江慕和所有任课老师,发起“学习锻炼两不误”计划。校篮球队成员王子言、骆翼、蓝芸芸学习成绩有了明显的提高,篮球队也打入了全国总决赛,最终夺冠。与此同时,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上,高一二班同样大获全胜,师生们共筑青春成长梦!

 

  TFBOYS身穿棒球服青春亮相

 

  《我们的少年时代》是TFBOYS组合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主演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三人身穿棒球服亮相开机仪式现场,显得格外有活力。在剧中,三人是棒球场上并肩作战的好兄弟,“我们平时就很喜欢运动,这次能接触棒球很兴奋。”其中王俊凯担任投手,他透露自己的角色叛逆、高冷,易祥千玺饰演捕手,“是个隐藏的天才,头脑清楚”,而王源则出演游击手。

 

  据悉,为了更完美得演好剧中的角色,TFBOYS三人在私下还接受了非常专业的棒球训练。三小只还在台上为大家表演了多个干净而利落的棒球动作,现场掌声接连不断。

来源:网易娱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