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彬彬是杨幂工作室的吗 工作室艺人中谁是大幂幂专宠

|2016-09-01 10:56:06

  最近在追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的观众们相信都对ko这个角色印象深刻,其实扮演者张彬彬曾经还演过很多电视剧,而且他还是杨幂工作室的签约艺人!

 

  张彬彬,1月19日出生于江苏无锡,中国大陆男演员,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2013年参演青春偶像剧《微时代之恋》 ,饰演韩定一,正式出道。2015年出演暖爱青春偶像电视剧《隐形的翅膀》。同年出演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



 

  很多关注娱乐新闻的观众都知道,杨幂开创了自己的工作室,并且签约了不少有潜质的艺人,例如高伟光、迪丽热巴、张云龙、张彬彬等人。

 

  杨幂工作室,于2013年3月31日在北京启动的“大制片计划”中正式与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艺人工作室的形式签约,于2014年10月,杨幂工作室改名为嘉行天下杨幂工作室。张彬彬和杨幂则是员工和老板的关系。



 

  杨幂首任制片人兼主演的青春偶像剧《微时代》,新生代男演员张彬彬所饰演的韩定一,拼尽全力为洛依(杨幂饰演)追回被抢手链的一幕,让观众们看到温柔暖男也有勇猛的一面,被网友们赞为“可柔可刚”。

 

  刘恺威更是在出演《寂寞空庭春欲晚》的时候,就让张彬彬演了男二号纳兰容若,宣传时还带着张彬彬上了快乐大本营。

来源:浙江热线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