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和郭德纲怎么了 揭秘师徒关系决裂内幕

|2016-09-05 08:57:55

  最近的娱乐圈似乎不怎么太平,除了夫妻撕逼现在又开始师徒撕逼,曹云金和郭德纲的骂战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围观,究竟两人因为什么决裂的呢?第一狗仔转发曹云金微博说周一见,网友怀疑这是有猛料要曝出的节奏吗?

 

  起因:郭德纲发微博要“清理门户” 曹云金称被“赶尽杀绝”

 

  事情的起因很简单,8月31号中午,郭德纲微博发文称:“该清的清,该驱的驱。所谓的清理门户,是为了给好人们一个交代。凡日月所照、江河所至皆以忠正为本。留下艺名带走脸面,愿你们万里鹏程。从此江湖路远,不必再见。”

 

  并配图称:另有曾用云字名者二人,欺天灭祖悖逆人伦,逢难变节卖师求荣,恶言构陷意狠心毒,似此寡廉鲜耻令人发指,为儆效尤,夺回艺名逐出师门。对此,粉丝推测这两个人就是“何云伟”和“曹云金”。9月1日中午,欧弟发文表示自己加入德云社。



 

  而在昨日下午,曹云金的发文疑是对遭除名进行回应,他称:“你可真有意思,从来不敢指名道姓,一贯含沙射影,就因为不再给你赚钱了,你逼走了我们,现在你栽赃陷害,强加一些莫须有的罪名在我们身上,对我们赶尽杀绝,置我们于死地!”截至记者发稿,德云社方面还未回应。

 

  过往:一个称徒弟突然就离开了 一个称离开只因被禁演

 

  说起来,自2002年曹云金拜入郭德纲门下学习相声后,就可谓备受器重,曾被誉为“德云四少”之一,也是德云社的得意弟子。然而2010年却传出郭德纲、曹云金师徒因为合同问题产生意见,最终曹云金出走德云社,自立门户创办听云轩。

 

  之后郭德纲也时常在节目中聊起徒弟离开之事,并发出感叹,“为什么走的这些人,没有一个人是面对面地和我说我不干了,怎么就突然间没了呢?这到底是我亏心还是你亏心?”还曾在节目中感慨最伤心的就是“自己亲手教的徒儿要亲手将他置于死地”,尽管没说明,但网友难免将曹云金对号入座。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