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老公为什么破产了 揭秘徐若瑄和老公如何相识

|2016-09-30 15:57:37

   据悉,近日,徐若瑄的老公被曝面临着巨大的财务危机,据说因为国际油价大跌,集团的资金缺口高达11.5亿人民币,而在12个月内必须创幻的债务高达9亿。那么徐若瑄和她的老公是怎么相识相恋的呢?
 


 

  徐若瑄大哭 :徐若瑄老公李云峰最近曝出55亿台币的财务大洞(约合人民币11亿元),她和姐夫摄影大师苏益良日前录《TVBS看板人物》接受方念华访问,方念华问徐若瑄当初如何被另一半触动才点头下嫁。

 

  女星徐若瑄称曾笃定此生不会结婚,但在两年前嫁入豪门,不料近期却曝出老公背负巨债的消息,原本可以安安稳稳当豪门富太的徐若瑄不得不再度奔波劳碌,日前在接受访问时,谈及老公背负11亿巨债 徐若瑄现场大哭,称老公往事太感人。
 


 

  方念华问徐若瑄当初如何被另一半触动才点头下嫁,徐若瑄回忆和老公李云峰认识的第一年,有次一堆朋友帮李云峰庆生,李云峰突然接到女儿发烧的电话,立刻抛下朋友回去看女儿,让小时候没有父亲的徐若瑄超级感动:“原来父女是可以有这样子的感觉!”

来源:人民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