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跨界拍真人秀千面英雄 创新来自于跨界

|2016-09-03 15:58:19

  《千面英雄》是鲍毅和杨挺竹带领的电影团队在综艺节目领域的首次尝试,他们相信,真正的创新来自于跨界,自从在媒体曝光以来备受热议,未播先火。
 


 

  刚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成龙大哥一点儿也没闲着!近日,一组成龙国际特技队的高难度动作片场照流出,从配置和拍摄团队来看皆是电影级班底。

 

  其实,这是一档真人秀的拍摄现场,大哥对节目很是看好,特地派出自家团队坐镇。据悉,节目的主体阵容是六位新面孔的年轻人,不知他们的表现能否夺得大哥的赏识呢?且拭目以待。

 

  近日,国内首档剧情沉浸式真人秀节目《千面英雄》曝出先导预告片。虽然只是一档电视真人秀节目,有网友看了先导预告片后却惊呼:“质感堪比电影大片。”

 

  据了解,《千面英雄》班底配置十分豪华:不但集结了业内顶级的电影美术团队,更是邀请到了顶级电影动作特技团队——成龙国际特技队首度跨刀担任动作指导,这也让人对即将于9月在江苏卫视揭开神秘面纱的《千面英雄》充满期待。

来源:网易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