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衣》接档《花样男团》 男团离别互送礼物

|2016-09-10 10:58:26

  本周《花样男团》将迎来温馨收官,而《我的新衣》将接档男团,《我的新衣》在上周六以范冰冰的霸气出场强势回归,《我的新衣》将开启全新的“4+1”阵容,而男团收官,结束东欧之旅,会带来怎样的精彩呢,下面小编带你看一下吧!
 

 

  《我的新衣》(原《女神的新衣》第三季)于9月3日回归东方卫视,开启时尚霸屏模式。第一场骑着机车帅气登场的张俪让人眼前一亮。张俪搭档设计师李智妍带来的未来感十足的服装,搭配充满时空交错风格的舞台秀表演,给观众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我的新衣》将开启全新的“4+1”阵容,即四位固定“女神”将陪伴我们全程12期的节目,在此基础上还将会有一位神秘的X“女神”加盟。《我的新衣》首期就有一位超级大咖重磅加盟,其不仅极具国民度,而且在时尚圈的一举一动也广受关注,她的加盟必将与节目产生“1+1>2”的效果。

 

  作为第三季重磅回归的时尚综艺《我的新衣》,首期嘉宾阵容无疑也备受关注,第一期就有首期特邀嘉宾范冰冰惊艳登场,不少网友见惯了平时霸气无比的“范爷”,可节目中一个好朋友的登场让她瞬间少女心爆棚,并玩起了躲猫猫和熊抱,这样的“范爷”有点萌。

 

  范冰冰此次的登场依旧霸气十足,两队列黑衣人护送自信飞扬,不过就在见到设计师老友张帅后“范爷”却“一秒破功”。在女神挑选设计师的“盲选”环节,“女神”们走进一间陈列着设计师衣服的房间,其他女神都在大呼“真漂亮”的时候,范冰冰却一脸笃定瞬间认出房间的主人,“我知道这是谁的了,这是张帅的。”

 

  未见其人就已经凭房间的陈列认出好友,更立即选定张帅作为自己的首期设计师搭档。在听到张帅马上要走进房中,在房中休息的范冰冰更是做出了平时难得一见的举动,立马跑向房中的一个隔间,躲在门背后并一边偷瞄张帅的一举一动,而走进房间的张帅虽没有见到范冰冰,但是突然看到了范冰冰遗落在沙发上罩着可爱兔子手机壳的手机。

来源:新浪娱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