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这样爱什么时候播 刘诗诗佟大为保剑锋三角虐恋

|2016-09-25 10:59:50

  由刘诗诗、佟大为、保剑锋等联合主演的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今年年初早已杀青,但是播出时间迟迟未定,不少网友狂呼已经等不及了,据说剧中刘诗诗、佟大为、保剑锋三人将上演三角虐恋,那么电视剧究竟什么时候播出呢?

 

  国产纯爱第一剧《如果可以这样爱》之前在北京杀青。该剧曝光了一组佟大为、刘诗诗、保剑锋在加拿大拍摄时的剧照,画面精致唯美,尽显“不可救药的浪漫”。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如果可以这样爱》这本小说,我们先来看看剧情。



 

  剧情简介:

 

  一对已婚男女突然徇情自杀,以为可以结束这一切,却不料悲剧才刚刚开始——他们的爱人,耿墨池(佟大为饰)和白考儿(刘诗诗饰),同时在葬礼上邂逅。面对同样的背叛他们同时选择报复但又同时爱上彼此,注定饱受打击和折磨。

 

  然而他们想真心拥有彼此时,老天已不给他们机会,耿墨池身患不治之症注定要离去,而这时候白考儿亡夫的哥哥祁树礼(保剑锋饰)出现了,纠结在两个男人之间,最终一个走向婚礼,一个走向葬礼。

 

  《如果可以这样爱》是根据千寻千寻同名小说改编的现代都市剧,由王雷执导,佟大为、刘诗诗、保剑锋、杨壹童、齐欢等人联袂主演。

来源:九号下载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