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哈哈一笑很倾城是谁 被站姿出卖疑似郁可唯

|2016-10-28 14:00:51

  蒙面唱将哈哈一笑很倾城是谁?《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七期六位蒙面歌手分别是:大王叫我来巡山、暴脾气的小明,补位歌手:西楚霸王、最后一只恐龙、白天不懂爷的黑、哈哈一笑很倾城。
 


 

  据悉,这一期补位的4个人,有不怎么为人所知的高手,有来捣乱的,有美女,有百变星君。那么哈哈一笑很倾城会是谁呢?

 

  本周《蒙面唱将猜猜猜》补位歌手“哈哈一笑很倾城”迷之造型误导观众以为是个男歌手,万万没想到她的站姿还是出卖了她,郁可唯的铁粉认定这样的身形唱腔,这个哈哈一笑很倾城就是郁可唯。

 

  这位哈哈一笑很倾城一开始登场的时候,大家还以为是一位男歌手,因为哈哈一笑很倾城身穿运动鞋、休闲裤、蓝色卫衣,带了一个圆滚滚的,像是一个大号乒乓球的头罩,笑眯眯的眼睛,真的和以往的女歌手们的出场造型有非常大的出入啊!

 

  在本期节目里,哈哈一笑很倾城以可爱的emoji表情出镜,一时间圈粉无数。哈哈一笑很倾城先和暴脾气的小明合作了《对你爱不完》,让后solo一首《用心良苦》,这唱功绝对是专业歌手。很多网友表示:这腿,这身形,这站姿,这唱腔,绝对是我女神郁可唯!

 

  新晋唱将“白天不懂爷的黑”,可用“惊艳四座”来形容,她身着一袭黑色拖地纱裙,手戴黑色长手套,面戴占卜师似的魔法帽,层层黑纱遮掩,神秘感十足。

来源:老男人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