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甜心陈伟霆大秀舞技 黄宗泽不甘示弱与之进行pk

|2016-10-01 16:00:06

  大型少女团体综艺《夏日甜心》本周六,陈伟霆帅气现身,“张大佛爷”陈伟霆和着名节目主持人李静也将携手五位“助播兄长”,助力十强甜心开启征战“才艺王”之旅。
 


 

  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大型少女团体综艺《夏日甜心》将如约与观众见面。继易烊千玺+赵忠祥,陈学冬+吴宗宪,王祖蓝+张绍刚的新鲜组合热力助阵后,本周

 

  作为芒果台资深主持人,李维嘉、张大大在说话上的造诣及控场能力有多强自然不必多说。然而,再灵活的嘴皮子一旦遇上“B-BOX+舞蹈”,似乎也挽救不了“呆瓜兄弟”的火速“面世”。李维嘉、张大大硬生生将B-BOX唱成了炮竹声响的一幕,不仅惹得全场爆笑不断,就连“新鲜助力嘉宾”陈伟霆,“助播兄长”黄宗泽都笑趴在了地上。

 

  陈伟霆帅气现身 与黄宗泽贴身肉搏



 

  作为压轴的“新鲜助力嘉宾”,陈伟霆在今晚节目中大开洪荒之力,不仅以一段帅气舞蹈惊艳亮相,还在现场大方分享撩妹技能,引发“兄长”争相模仿。在电影《男人不可以穷》中与陈伟霆因戏结缘的黄宗泽,自爆两人私下关系超好,甚至会经常相约吃饭、健身,大秀两人之间的兄弟情。

来源:福州新闻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