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一燕义卖孙杨我们来了送的手表 孙杨因不满未回应?

|2016-10-06 16:00:05

  在《我们来了》真人秀节目中,孙杨作为嘉宾曾参演节目。并送了《我们来了》中女星每人一块苹果手表,节目结束后不久江一燕就把手表拿出来义卖了。在网友评论表示不妥后 ,江一燕才艾特了孙杨并和孙杨打了招呼表示手表已经义卖了,这样的行为是否妥当?在江一燕艾特了孙杨后,孙杨至今还未回应,这是因为没有放在心上还是不满?
 


 

  有网友在微博发起了投票,该投票有两个选项。

 

  A是可以拿自己的东西义卖,别人送的东西不必拿出。

 

  B是送给她,她就有任何权利支配用途。

 

  目前为止,选了A选项的人占了百分之七十三,B选项只有近百分之二十七的百分比。
 


 

  有网友评论,江一燕明知道就是孙杨的粉丝会买,还要这样利用粉丝,她的话根本就是在道德绑架孙杨。

 

  还有网友持相反意见称,拿来义卖总比闲置要好。

 

  对于慈善,人们关心的不是某个明星捐了多少,筹集了多少资金,而是究竟帮助到了多少人,使他们的生活有了怎样实质性的改善,在慈善这场戏里,仅仅做为裁体的明星往往喧宾夺主唱起了主角。

 

  让人心生疑窦,究竟目的何在?不过话又说回来,对于很多明星而言,他们去做慈善事业,也是一种人生价值的实现,属于人类生存最高档次的精神需要。

来源:网易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