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得水张一曼结局 睡服女神任素汐自称不是第二个马丽

|2016-10-31 10:01:40

  开心麻花曾用一部《夏洛特烦恼》成为票房黑马,第二部喜剧《驴得水》目前也在火热进行。这次从电影里脱颖而出的是任素汐,也就是那个“睡服”女神张一曼。在与铜匠、裴魁山三角恋的张一曼,到底有怎样的结局?
 


 

  《驴得水》张一曼结局

 

  张一曼被毁灭了,她被人言毁灭,被落后的性观念毁灭,作为一个新女性,她想要成为一个自由的人。在遇到搞不定的男人,张一曼一句“让我睡服他”成为经典。

 

  在同事睡过之后想要娶她,张一曼反问:“你觉得我是哪种可以跟你过一辈子的人吗?”铜匠与张一曼睡过后也死心塌地,张一曼更是直白的告诉他:“你在我心中不过是个牲口。”女方只想走肾,男方却想要走心。

 

  在求而不得后,张一曼遭到了诋毁、羞辱。男同事娶不到她,就用语言羞辱她,在电影里,小人得逞,最终张一曼以自杀完结了自己的生命。

 

  睡服女神任素汐称无法成为第二个马丽

 

  电影《驴得水》根据同名话剧改编,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乡村学校的荒诞故事,前半段让你笑出眼泪,后半段让你心口一紧。任素汐扮演的女主角张一曼是全片最抢眼的角色,被网友大赞“从没在国产片里见过这么污的女主角”。再加上她还在片中秀了一把“金嗓子”,更升级了自己的观众缘。

 

  记者向任素汐转述了网友对她的赞美,尤其提到大家寄望她成为“开心麻花第二个女神马丽”,她落落大方地回应道:“我没办法做第二个马丽,我好像只能做第一个任素汐。”

来源:网易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