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单身汉女嘉宾真实身份揭秘 陈楚河一人撩妹25个女生

|2016-10-10 14:08:05
  湖南卫视自制综艺节目《黄金单身汉》尚未播出之前就引发了网友的热议,节目中男神陈楚河与25女嘉宾约会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先来看看这25位女嘉宾的个人资料介绍吧!

 

  芒果TV制作的《黄金单身汉》正式播出了。节目中,男主人公陈楚河将带领25位女嘉宾游历世界各地甜蜜约会。

 

  据介绍,每期节目经过多人约会、单独约会后,男主人公根据自己的标准淘汰至少一位女嘉宾。面对这么多优秀女嘉宾,陈楚河有什么挑选标准呢?

 

  他说,自己有强迫症,会比较关注女生的头发,并透露更爱柔顺的头发,见到毛躁的发型会想帮她抚平。



 

  《黄金单身汉》引进、改版于美国现象级综艺IP《单身汉》,美国ABC频道曾凭借《单身汉》频频创下收视纪录,登顶榜单。

 

  芒果TV版《黄金单身汉》相较于原版节目,首次采用了“一名男明星对25位素人女神”的新模式,画风堪比唯美、梦幻的韩剧。

 

  与以往观众熟知的《非诚勿扰》、《我们相爱吧》等传统交友综艺截然不同,《黄金单身汉》将给沉寂已久的恋爱真人秀市场带来了新活力,男嘉宾陈楚河将在节目中与25位女神真诚交友,放下明星光环,通过层层甄选,最终找出一位真命天女。

来源:台海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