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金鹰节霍建华为什么没来 恭喜赵丽颖与胡歌终于合作了

|2016-10-18 09:08:51

  2016金鹰节霍建华为什么没来?2016金鹰节颁奖典礼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大牌影视明星们的到场让这个典礼看上去更加隆重,作为曾经的“胡不是霍”CP,来到盛典的只有胡歌,霍建华缺席了。2016金鹰节霍建华为什么没来?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2016金鹰节颁典礼于16日晚在长沙举行。作为曾经的是胡不是霍CP,来到盛典的只有胡歌,霍建华缺席了。主持人何炅特意调侃了胡歌一番,并恭喜赵丽颖与胡歌终于合作(合座)了。

 

  霍建华未现身典礼,见赵丽颖一个人也孤单,胡歌立刻说:赵丽颖是代表《花千骨》来的,霍建华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没有来,我是替霍建华来陪赵丽颖的!网友后来也表示希望两人能来次合作,感觉很配。

 

  经过三方投票推选,有16位演员已获得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提名,其中就包括胡歌和赵丽颖。这两位人气王的座位也恰巧在一起,而被爱搞事情的何老师调侃:这俩人终于合‘座’了!他还提起胡歌的单身梗,娱乐圈一有人恋爱结婚,大家就跑到他微博下去安慰!

 

  笑声一片中,胡歌也没怯,他站起来,赵丽颖是代表《花千骨》来的,而霍建华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没有来,我是替他来的!逗得一旁的赵丽颖笑了起来。老胡这梗接得我给满分!

 

  霍建华没去金鹰节原因揭晓:

 

  霍建华没去金鹰节的原因是《如懿传》的拍摄。

 

  其实2016金鹰节邀请名单很早就定下来了,霍建华肯定是在受邀之中的,然而因为档期问题,时间安排上有了冲突,霍建华为了能够顺利完成剧组的拍摄,不耽误了拍摄行程,只能推辞了金鹰节互联晚会,所以霍建华不参加了。

来源:人民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