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第三季李菲儿金希澈发糖 宋仲基朴信惠赞两人有夫妻相

|2016-10-14 11:09:28

  《如果爱》第三季节目火热播出中,李菲儿金希澈一组参加《如果爱》第三季录制甜蜜美照曝光,“锦鲤夫妇”被宋仲基和朴信惠大赞“夫妻相”。
 


 

  这是继上次二人微博默契秀恩爱后又抛出的一记重磅狗粮,就在网友纷纷表示“甜掉牙”的时候,二人昨天又默契发博,金希澈发二人合照配文“最特别的火锅”,李菲儿则回应“喜欢就好”。

 

  在昨晚播出的节目中,金希澈将二人首次约会地点定在芒果农场,让满满期待的李菲儿表示“有点儿小失望,但是可以理解”,在李菲儿前往约会地点的路上,金希澈却在农场准备了一个特别的“惊喜”——手臂受伤,这让刚刚抵达农场的李菲儿有点儿不知所措,李菲儿将计就计随即请求暂停拍摄紧急处理,这让自诩演技没问题的金希澈开始自我怀疑,于是“锦鲤夫妇”开展了影后与影帝的演技对决。

 

  在采摘过程中李菲儿“女友力”爆发,为假装受伤的金希澈摘下他想吃的菠萝蜜,看到如此诚恳的菲儿金希澈最终坦白隐藏拍摄任务,惹得菲儿大哭,整整拥抱六次道歉结果却被告知被整蛊,整个过程非常欢乐。

 

  李菲儿投其所好空运火锅

 

  宋仲基朴信惠大赞“锦鲤夫妇”夫妻相

 

  得知金希澈是火锅的头号粉丝,李菲儿特意从北京空运火锅底料为金希澈准备美食惊喜,二人更是拍摄情侣认证照发给各自好友pk,“锦鲤夫妇”被宋仲基和朴信惠大赞“夫妻相”。

 

  最终pk失败的金希澈遵守约定大跳性感热舞逗李菲儿开心,在相互提问环节二人更是抛出“最后一次接吻是什么时候”“分手之后还和前任联系吗”“最后一次恋爱是什么时候”“恋爱做过最疯狂的事情”等劲爆问题对决,最后金希澈只能装睡企图蒙混过关,在被李菲儿的追问下坦承“自己基本没有谈恋爱的经验,到现在还没有初恋,对爱情不是很了解。”但是为了喜欢的人可以尝试接受不喜欢的事物。

来源:凤凰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