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佟丽娅的爱情史 说说两人的恋爱过程怎么认识的

|2016-10-20 17:10:44

  《真正男子汉》即将开播,作为本季的嘉宾之一佟丽娅备受网友关注,提到佟丽娅很多人自然就会想到陈思诚,作为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佟丽娅和陈思诚又有着怎样的爱情史呢?

 

  本周五晚,众盼已久的《真正男子汉》第二季正式开播,八位新成员进入“雷神突击队”,挑战空军主题军营训练。刚刚获得金鹰奖观众喜爱女演员的佟丽娅,红妆变戎装加盟“真男团”,突破以往固有“柔美娴静”单一形象,让人倍感期待。

 

  综艺首秀即进入特种部队挑战艰苦训练,从小就有当兵梦想的佟丽娅,一圆儿时愿望,却也遭遇艰苦锤炼,站军姿、俯卧撑、高温射击……一一上演,菜鸟飞行员蜕变真正男子汉的征程即将开启。



 

  说完了《真正男子汉》我们再来说说佟丽娅和陈思诚的感情史。

 

  陈思诚和佟丽娅因为《北爱》而相遇、相识、相知、相恋、相爱、相守,而这中间也是经历了一段颇为艰辛坎坷的情史。

 

  陈思成、佟丽娅在《北京爱情故事》中有大量的对手戏,戏中的陈思成本是富家子弟,对于男欢女爱之事有点玩世不恭。但直到遇到佟丽娅,才发现真爱是什么,至此踏上了一条艰辛的求爱之旅。而戏外,两人的感情也不断升温传出绯闻。

 

  陈思成与佟丽娅的绯闻其实早在11年就为粉丝们热议,这个事儿闹开还是因为某知名微博八卦达人的爆料,不仅对陈思成与佟丽娅的爱情指名道姓,同时还暗示海清和吴秀波也是一对儿。

 

  据佟丽娅自己说,她与陈思成的的确确是从《北京爱情故事》才相识的,陈思成也表示,早看过佟丽娅的片子,但觉得她一少数民族的长相,并不适合他设定“沈冰”的样貌,但是怎么就突然看顺眼,转变了想法,这就不得而知啦。

来源:太平洋网络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