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当分手大师遇到复合大师开机 陈赫闫妮友情加盟

|2016-10-09 17:11:19
  近日,由贾乃亮、王晓晨、代乐乐、陈赫参演的当代都市爱情喜剧《复合大师》,举行开机仪式。该剧脱胎于电影《分手大师》,讲述 “分手大师”与“复合大师”在分合聚散的感情回路中体味人生百态的笑泪故事。开机现场,陈赫意外现身,更多精彩,一起看一下吧!


 

  开机仪式上,贾乃亮、王晓晨、代乐乐等主要演员、梁超、屈菁菁、张超、吴亚衡、王帅帅等演员悉数出席。电视剧《复合大师》是2014年暑期档国产电影票房冠军作品《分手大师》的续缘之作。

 

  在剧中,贾乃亮饰演复合大师李断,高情商、高智商,堪比情感届的“福尔摩斯”,专门处理各种情感问题,立志成全天下有情人。而在自己的感情问题上,却要遭遇来自王晓晨和代乐乐饰演的两个姐妹花之间的前后夹击。

 

  贾乃亮说,他拿到剧本,一看便停不下来,不自觉会笑出声来,而且非常感动。这次的角色非常适合他,他非常期待自己在剧中的“多重扮演”和亦正亦邪的表现。

 

  此外,开机现场,喜剧担当陈赫意外现身,友情出演该剧重要角色。常规的发布会现场,哪怕一个简单的合影环节,因陈赫自身浑然的喜剧搞怪功力,也能引得台上演员和台下观众的阵阵爆笑,不禁让人对该剧有了更多期待和想象。

 

  据悉,除陈赫之外,还有闫妮等喜剧演员及一干神秘大咖将会鼎力支持该剧,奉献更多未知惊喜。[page]

  选择超剧场作为该剧开机仪式的场所,总监制俞白眉表示是巧合也是缘分:“《分手大师》是从剧场开始的,《复合大师》脱胎于《分手大师》,比《分手大师》更温暖、绵长,像一部长篇小说。我们不算一个经典IP,而是一个原创题材,并且这条原创之路还在继续,希望奉献一部好看的电视剧。”
 

 

  时代东华高总则用“三高”来形容这个活力与品质并存的团队,“创作班底智商高,俞白眉老师陈畅导演既有扎实功底又有互联网思维;制作班底情商高,敦淇老师不仅将整个团队管理得井井有条,而且以往作品精良品质优秀;演员阵容颜值高,个个都是有实力的偶像派。”

 

  电视剧《复合大师》是2014年暑期档国产电影票房冠军作品《分手大师》的续缘之作。此次,由橙子映像、时代东华、童乐影视三家联袂尝试新颖独到的原创题材,也是在都市喜剧方面的“破冰式探索”,力求喜剧外衣包裹人文内核,以其对小人物的关注,对现实生活的思考,打造好看又暖心的诚意之作。

 

  该剧由曾操刀《甄嬛传》、《芈月传》的敦淇担任制片人,由曾执导《闪亮茗天》等知名剧作的导演陈畅执导。《复合大师》已确定由浙江卫视2017年播出,爱奇艺抢下网播版权。关于《分手大师》我们有知道多少呢,一起看一下吧!

 

  邓超首次自导自演的“超氏喜剧”电影《分手大师》是根据同名人气话剧改编,由内地编剧俞白眉改编剧本及联合导演,由邓超 、杨幂领衔主演,梁超、柳岩、古力娜扎等倾情加盟。

 

  该片讲述了“分手大师”梅远贵,在开展“分手”业务的过程中,相识北漂彪悍女汉子叶小春,并由此上演了一出“史上最蠢却感人至深的爱情喜剧”。该片于2014年6月27日国内上映,并在北美、澳洲、新西兰同步上映。[page]

  茫茫人海,风雨飘摇,俯瞰城市,每一个大厦每一个窗户里都有无数男女为了感情哭闹,争吵,自杀,上吊!单身,不是问题,恋爱,才是烦恼,分手更是难题,谁能救万千痴男怨女于水火?分手代理,应运而生。
 

 

  梅远贵(邓超饰)是一名专业的“分手大师”,谈过76次恋爱,分过77次手,了解男女情爱上的弱点,致力于解决人来情感问题,专门为各种情侣恋人办理分手,分居,离婚以及分家业务。

 

  他发明的无痛分手法,无痛苦,不麻醉,没有后遗症,一经治愈绝不复发,药到病除,绝对可靠。迄今为止,上至达官贵人下至贩夫走卒,一共帮助2000多对夫妻恋人成功离婚或分手。

 

  其间,见证了各式动人爱情破碎的时刻,也见证了各类爱与不爱的悲欢,他的全面独家分手方略成为广大想分手男女的福音和救命草,客户络绎不绝,往来者奇葩不断,其中不妨各种学派的专家大师级人物。

 

  某天正当他决定收山不做分手生意之时,接到了一单特别的任务,客户要甩掉的女人叫叶小春...........

来源:新浪娱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