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第五季什么时候播出 嘉宾名单完整版曝光

|2016-10-16 14:16:49

  《我是歌手》第五季什么时候播出?《我是歌手》第五季正在紧张的筹备之中,每到这个时候网友关心的就是哪位明星会参加,什么时候播出?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我是歌手》第四季歌王之战终于在4月8日晚落下帷幕,李玟以一首《月光女神》荣登冠军,这也是《我是歌手》开播四季以来,第一次非内地歌手夺冠。 而在8日下午举行的发布会上,《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针对会不会有第五季的问题也做出了回应,他称第五季一定会办下去,而且很有可能会邀请国际巨星的加 盟。

 

  《我是歌手》第五季播出时间:2017年1月

 

  大家知道前四季一直在在周五晚上播出,近日有消息称《我是歌手》第五季将会改在周六播出,这是真的吗?

 

  9月14日,有微博号爆出《我是歌手》第五季嘉宾名单,微博配文称:“第五季基本确定的四位歌手:田震、永邦、 张韶涵、莫文蔚。同时更是放出“烟雾弹”爆料第五季第一位歌手签订,是内地歌坛天后级的人物,大家猜猜是谁?微博一出,网友纷纷前来猜测,他们留言表示: “又是一波烟幕弹啊?”

 

  这个消息一出来网友瞬间炸锅了,除了对莫文蔚和张韶涵加盟非常惊喜之外,还有天后田震的复出。很多网友表示田震的出来了,那英你可敢出来迎战?其实那英来参加我是歌手仔细想想基本是不太可能的,因为那英现在正如日中天,参加中国好声音的导师,曝光度一点不少。

 

  2000年的时候,那英和田震同为乐坛天后级人物,而且田震当时地位甚至要高于那英。但是在中国流行音乐歌曲榜的颁奖礼上。原定田震是最佳女歌手。但最后田震接到消息,最佳歌手颁给那英。

来源:福州新闻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