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大师贾乃亮陷入三角虐恋 王晓晨化身治愈女神

|2016-10-31 11:20:52

  近日,由橙俞白眉总监制,陈畅、于冬冬执导,贾乃亮、王晓晨、代乐乐等联合主演,脱胎于电影《分手大师》的爱情喜剧《复合大师》剧组开放媒体探班,贾乃亮、王晓晨和代乐乐等主演集体亮相,客串大咖闫妮惊喜现身,据悉,该剧正在紧张拍摄中,贾乃亮陷入三角虐恋,王晓晨化身治愈女神讲述感情分分合合的故事,会有哪些精彩呢,一起看看吧!
 

 

  电视剧《复合大师》是2014年暑期档国产电影票房冠军作品《分手大师》的续缘之作。在剧中,贾乃亮饰演复合大师李断,高情商、高智商,堪比情感届的“福尔摩斯”,专门处理各种情感问题,立志成全天下有情人。

 

  而在自己的感情问题上,却要遭遇来自王晓晨和代乐乐饰演的两个姐妹花之间的前后夹击。贾乃亮说,他拿到剧本,一看便停不下来,不自觉会笑出声来,而且非常感动。这次的角色非常适合他,他非常期待自己在剧中的“多重扮演”和亦正亦邪的表现。

 

  双面贾乃亮:一面当情感神探夏洛克,一面周旋晓晨乐乐姐妹花

 

  在剧中,贾乃亮饰演的复合大师李断get两大神技能:一是神探夏洛克一样的火眼金睛,二是走跷跷板一样的平衡能力。作为复合大师,他负责利用自己的丰富人生经验,侦查一个个案例,帮助当事人解决感情困惑,堪称情感神探夏洛克。

 

  关于复合大师的角色,贾乃亮自己表示:“复合不是写续集,而是出新番,是带领委托人重建自己,与过去对象进行二次恋爱。”“复合大师最需要的品质不是治疗,而是倾听。感情如果有病,沟通和交流就是药”。

 

  有趣的是,复合大师李断既是治病救人的大夫,同时也是为情所困的病人。在剧中,他和王晓晨和代乐乐饰演的姐妹花展开情感上的反复周旋,剧情跌宕、情感起伏。不过,这段感情也绝不是普通意义上的三角虐恋,而是高情商高智商玩家的巅峰对决。同时,因为深度契合悬疑、情感、喜剧、时尚等戏剧元素,剧情变得色彩缤纷。

 

  王晓晨深陷复合谜局治愈系爱情观破三角危机

 

  《复合大师》是脱胎于电影《分手大师》的一部都市现代喜剧爱情电影,不仅有王晓晨、贾乃亮的倾力演出,还有闫妮、陈赫等神秘大咖加盟。剧中王晓晨饰演活泼可爱的时尚女孩周末,而贾乃亮则是为他人出谋划策的复合大师李断,加上代乐乐饰演的周一,三人陷入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漩涡中。

来源:新浪娱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