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单身汉陈楚河跳舞太辣眼 苏岑评陈楚河直男心理

|2016-10-27 14:21:25

  《黄金单身汉》本周六即将更新的第五期节目,接到约会卡的张骁和崔颖伦带着行李去约会,没有收到陈楚河玫瑰的,将会直接被淘汰,面对好姐妹的离开,众女神伤心痛哭。
 


 

  陈楚河套路选默契女神 四次元大男孩释放天性跳舞辣眼

 

  上周节目中,陈楚河设置的浪漫飞机约会考验了众女神对他的了解程度,唐焯仪最终获得单独约会的机会,但吐槽酒会时的表现却让陈楚河不甚满意。

 

  本周陈楚河再次设置难题考验默契度,难度升级。陈楚河给到女神们四个约会地点,陈楚河只会出现在其中一处,谁能幸运又默契的选中,就会与陈楚河一起进行浪漫手工制作,再现影视剧经典桥段。最终结果令人意外,也再次掀起女神之间的战争。

 

  同时在本周节目中,陈楚河与女神来到游乐园约会,来到游乐园的陈楚河童心大发,展现四次元大男孩的特质,搞怪幼稚笑料百出。

 

  经过几轮游戏后,陈楚河选定一位女神一起享受旋转木马的甜蜜时光,但在浪漫的旋转木马前,陈楚河却突然起舞,性感妖娆太辣眼,让女神也直呼看不下去,但搞怪的模样还是哄得女神心花怒放。

来源:搜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