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亚军向阳家庭背景曝光 豪门富三代大家族出身

|2016-10-08 15:21:20

  持续了三个月的《中国新歌声》已经在昨晚落幕了,周杰伦战队的向阳得到了亚军,汪峰战队的蒋敦豪成为了冠军。当时最被媒体看好,认为可能被内幕的可是向洋啊。

 

  有媒体爆料称,“新歌声”的冠军有可能是向洋,更在文中写到向洋是内定冠军,一直人气居高的徐歌阳,蒋敦豪也突然败给了向洋,同时也曝光了向洋的家境。

 

  好声音冠军一直被爆有黑幕,如今改名中国新歌声再次被爆冠军内定系向洋。其实从第一季走到如今,大家最关注的还是那个老话题:总决赛有没有黑幕?
 


 

  至于为什么会是向洋内定的冠军。根据网友猜测:周杰伦去年加盟做导师,没有拿到总冠军,今年节目组可能会给周杰伦一个冠军的,最终向洋过关斩将成为这个幸运儿,尽管周杰伦今年貌似没有争冠的欲望,看似在玩,但是节目组还是会送周杰伦一个冠军。以此来稳住周杰伦,继续为节目保驾护航。

 

  一方面是因为向洋是周杰伦战队的,另一方面就是因为向洋的家庭背景了。

 

  2008年,向洋甚至登上过相当于新加坡 春晚的新加坡国庆演出,献唱了一首《WhereIBelong》,并在2009年演唱了亚洲青年亚洲运动会的主题曲,同年在孙燕姿的演唱会担任了嘉宾。

 

  2015年,他参与了新加坡建国50周年国庆庆典演出,和孙燕姿、林俊杰等知名歌手同台。算上14岁参加TeenageIcon 新加坡少年歌唱比赛以冠军身份出道,这位25岁的新加坡小伙已经出道十年之久。

 

  在很多歌迷眼中,向洋给人的印象是很有教养,很绅士,一看就是受过良好的家教。再翻看一下他的经历,会很惊讶他的发展速度。生于1991年的向洋,从2007年开始,连续出了4张专辑,没有一首代表作。

来源:爱福清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