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美人为馅好看吗? 为何美人为馅吐槽多豆瓣评分低

|2016-10-27 14:23:33

  《美人为馅》是丁墨的同名小说改编成的电视剧,这部小说是丁墨的“悬疑言情三部曲”的顶峰之作,在电视剧还在拍摄的时候,就已经备受期待了。没想到的是,《美人为馅》正式播出后,却不如预想的那么顺利,差评吐槽多,豆瓣的评分更是只有5.7分。
 


 

  一、于正的玛丽苏模式已经过时 网友不再买账

 

  其实电视剧《美人为馅》事实上只是于正品位的代表而已。这个曾经靠《宫》系列走红的制片人,到了今天,还试图用“玛丽苏”这一招打遍天下。

 

  事实证明,网友已经不再买账了,就此而言,从该剧第一天公布主创阵容的那一天起,我们便不可苛求太多。
 


 

  二、《美人为馅》太过偶像剧

 

  原著被书迷认为《美人为馅》是丁墨悬疑小说中最精彩的一部,但是经过于正的操刀以后,剧中警察的职业特性没有得到多少体现,更多是往偶像剧的气质上靠,“号称三个亿元的投资?《琅琊榜》才一个亿元呀,好好的一部刑侦小说被于妈生生整成花痴玛丽苏,我还能指望他搞出点啥?”“女主角那么矫情、不接地气,于正的审美真的已经过时了”。

 

  三、《美人为馅》细节不合理

 

  虽说本来就是偶像范儿的刑侦剧,给常常出生入死的警花弄得超美艳也没有问题啦,但于正老师为啥要给杨蓉穿上那么高的高跟鞋?

 

  去泳池派对穿恨天高,去警局上班也穿,就连夺命狂奔追击犯人的时候也穿?!真不怕你家杨蓉妹子摔着?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