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娜扎亲密看房 疑好事将近共筑爱巢的节奏?

|2016-10-19 09:24:26

  早前有消息称张翰和古力娜扎好事将近,一起逛电子城,但是被问婚讯后,对方称暂时没有这个计划,购买电脑和电视是办公需要。这次一起看房难道还是办公需要?
 


 

  近日,有网友偶遇张翰和古力娜扎看房。两人穿着时尚,戴着墨镜,正在认真地听工作人员讲解。

 

  网友不禁猜测连连:“买房子?这是好事将近了?”“终于要公布了吗?打算结婚了?”更有网友提前送上祝福。

 

  近日,有网友爆料张翰和娜扎将在今年年底举办婚礼,更有爆料张翰已经在上海买好婚房,更和娜扎一起逛电子城。有媒体联系张翰工作室,对方称是假消息,目前没有这个计划,被目击到买电脑和电视,是因办公需要。

 

  网友看到消息后,也留言呼吁称:“请多多关注作品,远离生活!”“人家好好的谈恋爱,不要老打扰人家好么。”更有网友调侃道:“我也买了电脑,我要结婚了。”

 

  古力娜扎去年8月和张翰公开恋情后,两人关系也是网络上议论的热点,但娜扎显然不愿意过多谈论恋情和私生活.

来源:凤凰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