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公里的约定周杰伦跨界监制 不当导演比较轻松

|2016-10-22 10:24:12

  10月21日,电影《一万公里的约定》在京举行发布会,监制周杰伦、林义杰,导演洪昇扬,主演黄远、赖雅妍出席活动。另一位主演王大陆因工作无法参加,也特意录制了VCR,远程为电影打气。
 


 

  《一万公里的约定》根据监制林义杰的经历改变,周杰伦此番跨界力挺,也让影片更受关注。谈到筹备《一万公里的约定》的经过,周杰伦坦言“我们想让更多的人听到和看到他的故事,其实他并不是林义杰本身的故事,并不是一个人物传记的手法,只是把林义杰的精神放在这个故事里,这样可以让更多的朋友更有共鸣。”

 

  林义杰谈及至此也非常动情,感叹“老实讲,杰伦也很大力的推,大力的帮忙,让一万公里的约定这个事情成真。” 另外,周杰伦还创作了电影主题曲《梦想启动》,更邀请了郎朗演奏。

 

  发布会上,主演黄远和赖雅妍也爆料了拍摄期间的故事。黄远透露为了锻炼成马拉松运动员的体型,努力降脂,“我给自己有要求,开拍以前每一天要跑十公里。”

 

  赖雅妍哭笑不得“我恰恰相反,经过一些训练以后每天吃很多,好像训练完就变宽了。”两位演员还在现场模仿影片中流露情愫的互动POSE,其中赖雅妍女王般“戳额杀”、“戳鼻杀”pose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电影《一万公里的约定》讲述了男主角为帮女主角圆梦,承诺会在规定时间内跑完一万里马拉松的故事。

来源:网易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