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我不是妖怪今日开播 何安忆结局和叶子在一起?

|2016-10-07 09:25:13

  近日,根据网络作家张小花同名小说改编的季播超级网剧《我不是妖怪》已定档于国庆期间登录爱奇艺首播。 该剧由李泽露执导,张雨剑、王嵛、耿一正等人倾情加盟,以外星人在地球上的离奇经历为主线,开辟了全新视角,一经推出就吸引众多“星粉”热议。今天开播,网友纷纷好奇四大主帅之首的何安忆和叶子在一起了吗,一起看一下吧!
 

 

  《我不是妖怪》是由李泽露执导的网络剧,由张雨剑、刘冬沁、王嵛、书亚信、吴优、左航等主演。该剧由张小花的小说《我就是妖怪》改编,讲述四位非常享受地球平凡生活的外星人隐藏在奇妙社区,过着普通百姓的生活,他们利用自己的超能力解决一系列人类生活中的离奇事件。

 

  《我不是妖怪》是一部脑洞大开的异能界神作,讲述了4个拥有异能的外星人莫名的到了地球,为了隐藏身份自此开始了一场光怪陆离、啼笑皆非的故事。耿一正饰演的是个有着神秘身份的雇佣兵王超,实则是个有着可爱性格的“萌汉子”,为了生计去外星人开的超市应聘送货员,努力工作却常常被大家误解成是在搞笑。

 

  《我不是妖怪》是耿一正第一次接触的喜剧题材的网剧,因为以前塑造的角色都是偏硬汉类型的,忽然要演绎一个喜剧人物,他直言自己很紧张,在进组前不仅通读了原著,还翻看了很多同类型的影片和书籍做参考,希望能够更加准确的掌握人物内心。

 

  近日曝光了剧情版海报。海报中,主演自曝心事,或深情、真挚亦或谐趣、搞怪。更让人惊喜的是,《余罪》中与“余罪”从基友变情敌的张雨剑在《我不是妖怪》中再度“恋上”女神吴优,这对CP在剧情海报中先行虐狗,引人无限遐想。

 

  心愿却是只想做个普通人

 

  在新曝光的剧情版海报中,拥有不死之身的阿破(刘冬沁饰)气势汹汹。作为在故事中占据重要角色的四大主帅之一,他总是被当作“人肉盾牌”抵刀挡枪,画面中的那句“我永远不会狗带”也一语道破他惊人的超能力。

来源:爱福清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