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局的诱惑马东逼问谢依霖私密话题 曝光郭敬明糗事

|2016-10-15 16:28:01

  9月25日晚《饭局的诱惑》正式上线,该节目由马东搭档侯佩岑联袂主持,马东团队主导的《奇葩说》成为今年来最具话题性和商业价值的网生内容之一,马东也成为公认的网综届金牌团队。
 


 

  《饭局的诱惑》将于明晚鬼马上线,马东、侯佩岑组成的“污力后妈CP”对阵欧弟谢依霖,逼问八卦猛料,连近期的爱情私密话题情况都要盘问,如此“直击灵魂”的拷问让“hold住姐”谢依霖险些hold不住,面红耳赤当场崩溃。

 

  谢依霖自成名就一直被奉为“尴尬女王”,各种尴尬局面都难不倒这位“hold住姐”,但此次在《饭局》遭遇“污力后妈”CP之后,谢依霖的“hold住”生涯遭遇了一级滑铁卢。

 

  马东在谎言环节猛逼问谢依霖近一年半的私密情感话题实况,谢依霖一开始忘记了谎言环节的设置,甜滋滋地说“有”,反应过来之后马上改口“没有!”

 

  为了给自己撑腰,谢依霖又补了一句,说自己十几年没有性生活了。马东听完马上补刀:“你今年贵庚啊?!”谢依霖一脸“我可以hold住”的表情,说自己今年26岁,18岁以后就没有了。

 

  马东听到这里,把谎言灯一按,放肆嘲笑,一句话逼得谢依霖一秒破功,害羞捂脸大喊“说谎好难”,整个人面红耳赤,完全被马东逼疯。

来源:凤凰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