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亮相摆渡人发布会 王家卫导演大赞其演技

|2016-10-24 09:30:32

  10月23日,贺岁喜剧《摆渡人》在京举行首场“喜剧嘉年华”发布会,导演王家卫,主演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张榕容、杜鹃、熊黛林、大鹏、马苏、崔志佳、贾玲等一同亮相,阵容十分强大。
 


 

  王家卫将《摆渡人》形容为“寒冬夜晚的一杯酒”,他现场亲自为大家发糖果,宣布《摆渡人》在12月23日正式与观众见面。怀孕中的Angelababy也亮相发布会,一袭花衣遮孕肚,准妈妈美艳依旧。王家卫现场称赞baby虚心努力,“你是敢爱敢恨的摆渡人小玉,你是不断进步的Angelababy。”

 

  当天让人最惊讶的是Angelababy,一向以女神面貌示人的她在片中满脸夹夹子。baby表示:“当摆渡人就是要对自己狠一点,要感同身受。”谈到这次与王家卫和张嘉佳的合作,她说:“每次坚持不下去,就告诉自己,要对自己狠一点,不能对不起导演给自己的机会,这十个月真的拼命了。”
 


 

  王家卫也对baby的表现十分满意:“我合作的演员,我认为最拼最努力的是刘德华,但是我发现baby比他还努力。我相信看过《摆渡人》这部电影,大家会觉得Angelababy不再是一个偶像了,而是一名演员。”

 

  提到王家卫,多数观众心中都是文艺的、沉默的印象,然而王家卫自己击破了这个成见,这些年来他监制的大部分的电影都是喜剧,包括梁朝伟、王菲等主演的《天下无双》也是全明星阵容的贺岁喜剧,“我认为好的喜剧是高于百味人生。”
 


 

  电影《摆渡人》改编自四千多字的原着小说,王家卫说自己第一次看这本小说时就十分喜欢,想要搬上银幕:“它就是寒冬里的一杯酒,让你一路的走下去。我相信12月大家看完之后酒吧的生意会很好,(大家会)想去跟自己的朋友喝一杯,回顾自己的一年或者十年,为自己的人生干一杯。”

 

  然而不顾王家卫导演如此深情的讲述,众多明星主演迅速将画风转换,梁朝伟头戴海藻的剧照刚一出现在银幕上就引起爆笑和惊讶,梁朝伟解释说:“这是我刚刚摆渡完少女,她没有跳海我跳了。”

来源:人民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