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蒙面唱将猜猜猜》的舞台上,蒙面小王子侧田似乎以“童话里不是骗人的”身份重返歌坛!也许很多人对他不是很熟悉,可能喜欢粤语歌曲的歌迷一定对他印象深刻!曾被称为歌神张学友接班人的歌手,因为打架事件形象一落千妆,那么为什么和曹格打架?
 


 

  香港乐坛黄金时代涌现出很多着名歌手,但是如今香港乐坛男歌手方面,除了早已封神的张学友,还有陈奕迅一家独大外,其他男歌手都很难出头。除了香港娱乐圈大环境的不景气外,人才的紧缺也是不可或缺的因素。

 

  当年的侧田天生具有音乐才华,能写能唱,被称为歌神张学友接班人,但是因为与“情歌王子”曹格在街头互殴,一失足即千古恨,如今早已过气。8年前,侧田是香港最具实力的唱作歌手,拿过劲歌金曲的各种大奖,本应在乐坛发光发热的他如今却无人知晓,兜兜转转还是回到和音位置。



 

  相信不少人都听过侧田的《命硬》,想当年,这首歌陪小编度过了无数个失眠的夜晚,除了周杰伦,侧田就是小编最欣赏的歌手,虽然颜值确实不咋地,但唱功实在令人钦佩。

 

  对于每个香港歌手,最梦寐以求的不过是在红馆开个唱,而侧田出道几年就获得这个人人艳羡的机会。可惜,一次喝醉酒和曹格当街大打出手的新闻令侧田的形象严重插水下降。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