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醉玲珑》自确认开拍以来备受网友关注,作为《花千骨》剧组的又一部大剧,不管是剧情还是演员都备受期待,据说曾在《花千骨》中有精彩表现的徐海乔将再度出演该剧,那么在剧中徐海乔又演了怎样的角色呢?结局如何?

 

  电视剧《醉玲珑》日前在敦煌正式开机,该剧是根据作者十四夜的同名小说改编,由唐丽君担任制片人,林玉芬、梁胜权和任海涛执导,饶俊、十四夜、陈文娟、董欣如编剧,刘诗诗、陈伟霆、徐海乔、韩雪、黄梦莹、高一清、汤晶媚、张赫、毛方圆、龚俊、徐嘉苇等联袂主演,韩栋、刘奕君特别出演。

 

  《醉玲珑》讲述了明君元凌、冥衣楼圣巫女凤卿尘和皇子元湛三人之间相爱相扶凄美动人的爱情故事。徐海乔在剧中饰演温文尔雅的元湛,一只玉笛动天下。



 

  徐海乔饰演的元湛,元湛温文优雅,一支玉笛音动天下,明玉似水般的他擅用柔性手腕,与表面冷漠的元凌形成极大反差。元湛默默地陪伴着凤卿尘,为她不求回报,虽未得到这份真挚的情感却也是无悔付出的深情角色。

 

  在十四夜的原著小说《醉玲珑》中,男二号叫“夜天湛”,天朝皇七子,封湛王。母亲为殷皇后。风华温和、冷静睿智。君子如玉,明玉似水。与卿尘前世所爱李唐长相一样。

 

  深爱凤卿尘,无法自拔。却终究不能在一起,夜天凌继位十年后传位于之,帝曜十一年七月,湛王登基即位,称圣帝,改元太和。

 

  湛即位后立靳妃为贵妃,立靳妃的儿子元修为太子,创造了太和盛世。

来源:中国投资咨询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