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宋勉最爱的人是谁 宋勉最爱的是蓝胭脂吗为什么

|2016-10-20 13:33:04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链接

 

  近日,抗战谍战剧《胭脂》正在热播,该剧是徐纪周执导的抗战剧,由赵丽颖、陆毅、陶昕然、袁文康领衔主演,讲述了在抗战时期的上海,极具天赋的蓝胭脂对特工这一职业充满向往,最后为抗战奋斗维护国家大义的奉献的故事,看剧的朋友们都知道蓝胭脂开始的时候是喜欢宋勉的,那么宋勉最爱的人是胭脂吗,为何林天沐说宋勉是爱着蓝胭脂的呢,和小编一起看一下吧!
 

 

  就小编而言,宋勉是爱蓝胭脂的,只是因为他们在错的时间相遇了,因为那时候的宋勉是有妻子---林天沐,那个善良连黑化的冯曼娜都不忍心伤害的人,那个的教会医院护士,悲天悯人的天主教徒,然而随着《胭脂》的热播,那个破朔迷离的剧情和一波三折的特工身份,及赵丽颖和陆毅这样的明星演员加盟,为该剧增粉无数。

 

  虽然该剧讲述了富家千金蓝胭脂如何在战争中一路成长的故事,但是剧里人物的关系及情感纠缠都很多网友很关注的,就像《胭脂》中蓝胭脂到底喜欢的是宋勉还是周宇浩呢,一直都是剧情的吸睛之处,同时,宋勉到底爱着谁,也是该剧的转折。

 

  就小编而言,剧中的蓝胭脂是实则阳光热血、襟怀洒落,更有济世安邦的大志的一位银行家的千金富二代,因为机缘巧合得到了一份日军谍报,可却被爱慕多年的军统军官宋勉误解。胭脂为了证实的自己清白,她潜入好姐妹冯曼娜家,凭借聪慧机敏的过人天分和不屈不挠的八卦精神,刺探出曼娜父亲冯子雄的秘密。

 

  策略加上运气,冯子雄最终败在胭脂这个菜鸟手下。胭脂虽为党国立下大功,却搞得曼娜家破人亡,两姐妹反目,势如水火,就是为了使自己的所为师出有名,也为了跟宋勉并肩作战,胭脂做了一名真正的特工,然而那是胭脂知道宋勉是有妻子的,所以胭脂对宋勉的爱由明转暗,很是隐藏。

 

  在剧中,有一次万站长让胭脂假意救蓝父失败被日本人抓住,然后投诚做着卧底,可是这件事宋勉就不知情,当万站长和宋勉在商量这件事的时候,小编记得很清楚,当时宋勉的表情很沉重,因为宋勉知道,胭脂此次一去就会很艰辛,因为救国会是不会给一点救援的,但是出于爱国,宋勉选择了沉默。

 

  然而,当蓝胭脂营救失败被抓捕后,在日本人的药物下供出了一些不太重要,但是又有些有用的消息后,宋勉以为胭脂叛变了,所以用枪打伤了胭脂,伤及胭脂的神经导致可能成为植物人,那时候的宋勉是很后悔的,但是爱国的热情激励着自己,只有打死胭脂才会保护着更多的救国会的成员。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