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著名来源及链接

 

  《如果蜗牛有爱情》中出色的配角不少,但要问观众最心疼谁,可能就是姚檬了。姚檬喜欢季白,却得不到回应。因为季白爱的是她的好友许诩,彻底死心放弃的她想要去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却屡屡不顺,遇到的男友私底下都是杀人凶手与变态。姚檬最后的结局会如何呢?
 


 

  姚檬喜欢谁?

 

  在初入霖市公安局重案一组当实习生的时候,姚檬十分喜欢季白,心心念念的想要成为季白带的徒弟,可是季白并没有挑选她,而是选择了她的好友许诩作为徒弟。敢爱敢恨的姚檬知道季白真的喜欢许诩后,果断了放弃了这段感情。经过修养,她谈了恋爱,并且有了未婚夫林青岩。可是不曾想,姚檬的运气真的差到了极点,未婚夫林青岩其实是个变态杀手,而初恋冯烨也是如此。

 

  谁才是真正喜欢姚檬的人?虽然最后会出现一个人疼爱她,但是过程如此悲催,这妹子也是不容易。

 

  姚檬最后结局如何?

 

  在被初恋与未婚夫伤害后的姚檬也不再警局了,而是转投资开创了自己的公司成为老板。

 

  在初恋冯烨这个连环杀手将要被之行死刑的时候,无数记者围堵到姚檬询问她是否会见冯烨一面,姚檬付出过两次爱情的男友竟然都是连环杀手,姚檬想必已经不想要再付出真心了。

 

  但是舒航一直在追求姚檬,不在乎姚檬之前的际遇,在连续大半年的追求下,一次巧合,姚檬受伤脚踝被扭到了,舒航细心的照顾与安慰成了姚檬的港湾。

 

  姚檬看着悉心照料自己的舒航,终于忍不住无声的哭了起来。这让舒航更加心疼姚檬,他向姚檬保证,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姚檬为救许诩戳中林青岩痛点

 

  在许诩被林青岩绑架带走的时候,姚檬恳求林青岩放过许诩,那个时候许诩已经怀了季白的孩子。林青岩逼迫许诩吃下药,姚檬哀求林青岩,甚至是在激怒他:“你不是说想要孩子、喜欢孩子吗?你放了她,我们没有孩子,你放过她就当是放了我和你的孩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