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著名来源及链接

 

  陈赫、张子萱还有陈赫前妻许婧,在很长的一段时间中,这三个人任何一点动静都是微博的热门话题。不管陈赫与张子萱之间有什么话题,“蕾拉小姐”许婧总能登上微博。今日晚上,陈赫微博晒出一张婴儿的照片并附文“感恩”表达了自己对于女儿出生的喜悦,许婧再一次上了微博热搜。
 


 

  许婧上了微博热搜后,10月9日的微博就被疯狂的转发。那段文字是这么说的。

 

  “在蒲甘做一个死游客,最地道的方式就是弄一台电动车。地图什么的都不需要,跟着草丛里前人碾出的车印子,往着视线里见到的最高那个塔尖去就对了。上千座的佛塔,总有一座是你的荫蔽之地。”

 

  在这段微博下,网友们除了转发并评论道“上千座佛塔,总有一座是你的隐蔽之地,上千处佛像,总有一处听到你的虔诚。”

 

  陈赫前妻许婧近况如何

 

  从与陈赫离婚后,许婧就一直在旅行。也许是为了忘记前尘旧事,也许是为了趁着这个机会远离尘嚣。

 

  许婧在从克罗地亚Plitvicka,到黑山Perast,最后斯洛文尼亚Lake Bled,在为了寻找一潭幽静的湖水,她到《权力的游戏》拍摄地,去感受中世纪的情怀。她在莱茵湖体验水上生活,看着那里热闹的餐厅和酒吧。

 

  她甚至在蒲甘做一名骑着电动车的游客,去寻找在上千座佛塔中属于自己的隐蔽之地。她好像过得很好,亦或是表面上过得很好。十四年的相恋,除了她自己,没有人得知她是否能放下。

来源:秀目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